某学姐

Android Female Developer, Technology Fan, Reader.

iOS基础入门(三)- iOS备忘录应用

2016-05-22 | Comments

概述

5月第一周开始学习iOS的,到现在总共学习了三天。

第一天搭建Xcode开发环境,参考网上一个校友童鞋的博客,跑了一个简单的完整例子。

第二天看了Objective-C的语法书,看了一半。

第三天开始开发一个iOS APP,参考大牛的建议,决定做一个备忘录应用。

我没有参考Github上类似的的Memo APP实现,主要原因是,我不想遇到问题的时候,每次都去参考别人的代码,这样会导致我做出来的APP和别人的代码很相似,这样会形成依赖。我就是自己想好要做什么,不知道用什么控件去实现,就Google。当然中间遇到很多问题,这个会在下一篇文章再细说。关于实现的讲解也不打算在这里写了。

这里贴出序列文章的链接吧。

iOS基础入门(一)

iOS基础入门(二)

好了,下面开始我的iOS Memo APP展示时间。

第一个iOS Memo APP

主页面

main

添加备忘

add

编辑备忘

edit

结尾

Github仓库

https://github.com/wangxinghe/Memo

PS:我主要做Android的,这个还完善下,后续还要继续深入Android技术了。

然后以后就可以开心地同时和Android、iOS玩了,耶~

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:学姐的IT专栏

学姐的IT专栏

本文原文发自 某学姐, 转载请保留出处, 谢谢.

Comments